当前位置:

区领导到区人社局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陈婷 编辑:夏浩然 2021-09-18 08:24:12
—分享—

本网讯 9月16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铷鸿一行对区人社局工作开展了集中调研。

会上,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汇报了上半年区人社局取得的成绩、当前人社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表示将抓好党建工作,打造一支“团结协作有和气、攻坚克难有勇气、奋勇争先有霸气、勇于创新有锐气”的人社新队伍。

谢铷鸿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充分肯定了区人社局上半年以来的务实举措和工作实绩,并就人社工作提出要求,要严履责,成常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重党建,促中心,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带头模范作用,坚定思想信念;要优服务,重细节,工作人员要设身处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强队伍,聚合力,班子队伍要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要促创新,促品牌,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创一流服务;要明纪律,守底线,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陈婷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7/10174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