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区人社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2021-09-18 08:24:15
—分享—

人调3.jpg

本网讯 9月17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肖高德带队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肖高德一行先后查看了人社局机关大院廉政文化建设和一楼大厅服务窗口工作情况,并与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区人社局主要领导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情况,参与调研的区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和派驻纪检组长分别进行了点评。肖高德在总结点评中,充分肯定了人社干部对民生工作作出的贡献和通过身边案件整改反思展现的新作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肖高德强调,新的起点要有新的思考,要思考如何坚守为民初心,思考如何维护发展稳定,思考如何提升服务质效。新的班子要有新的担当,要管好“责任田”,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人社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要常打“预防针”,对身边案经常性警示反思,保持警钟长鸣;要织密“护廉网”,加强单位内控建设,管好关键岗位。新的队伍要有新的精气神,要坚守思想防线,以身边案对照检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坚守纪律红线,加强机关廉政文化建设和清廉单位创建;要坚守工作底线,尽职尽责,抓好民生资金监管。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7/10174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