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率队调研项目建设并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珠晖区政府办 编辑:夏浩然 2021-09-18 08:24:15
—分享—

本网讯 9月17日,区政府副区长陈燕率队走访绿地高铁新城置业有限公司、辖区内企业、大型商超、加油站等地,调研项目建设并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社零统计工作。

在绿地高铁新城置业有限公司,陈燕详细了解学校建设推进存在的困难,针对耕地指标购买、学校建设模式、土地征拆费用等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办法。陈燕强调,要将雁东小学的建设列入今年全区教育重点项目实施,尽快推进,确保按时完成民生实事,保障区域内项目业主和居民群众的子弟就近入学的权利,造福珠晖人民。

随后,陈燕带领区商务局一行,到香江百货超市、中石化加油站、万达广场等地开展“中秋、国庆小长假”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超市进口防疫、消毒设施配备、消费者防疫措施执行、加油站消毒工作记录以及安全设施运行、火灾防范应急措施、设备设施维护等情况。陈燕要求,超市要保持疫情常态化管理,常抓不懈;加油站要加强消防规范性、注意细节消防及消防记录的管理,切实提高消防成效,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制,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1.jpg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珠晖区政府办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7/10174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