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9-19 14:03:5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8152151.jpg

本网讯 9月18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承德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市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市委征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听取关于党组设置调整的情况汇报;听取全区文明创建、综治民调工作;听取关于召开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关于召开区五届政协一次会议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关于2021年度绩效考核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听取珠晖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18152155.jpg

会议强调,文明创建工作要有不创则已、创则不落后的态度和决心,联点领导要全部下沉一线进行督查;工作要清底,对标考核标准,把宣传、板报、资料台账做好;责任要到位,做到扫干净、摆整齐、讲文明;面貌要变化,做好停车位规划等群众关心的事情;群众要动员,文明创建与群众息息相关,要让群众参与进来,做到结果好。综治民调要把问题抓实,扎实做好禁毒、反电诈等工作,紧盯重点场所,积极劝返缅北涉诈人员;要把群众的诉求摸上来,弄清楚问题,分析发生原因;要把暖民心的事情做实,切实保障好群众的利益。

会议指出,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区五届政协一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按要求成立大会前期各工作组,全面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按规定程序有序进行,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在迎接上级考核中,各级各单位要有创先争优的意识,创先争优的办法,创先争优的成果,吃透上级精神,提炼好的经验、典型。在区内考核上,考核指标要进一步完善,对标对表上级考核标准,同时做到严格考核、严格兑现。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量持续抓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的学习,把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国评、省评工作,精准把握好测评内容,吃透精神;要认真落实亲商、安商政策,营造良好的亲清关系;要把具体工作安排到位,落实好领导干部联点企业制度,建立好资料台账,同时强化组织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8/10178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