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服务里社区:慰问抗战老兵,真情传递暖人心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夏浩然 2021-09-23 16:53:25
—分享—

本网讯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9月17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苗圃街道服务里社区联合湖南民革星光爱心会对辖区抗战老兵进行走访慰问,带去节日的问候。

图片1.png

在98岁高龄抗战老兵张际鹏家中,社区党总支书记亲自送上月饼、牛奶、油等慰问品,并近距离倾听他的近况,了解是否有生活上的困难。临走前,社区对张老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健康,继续保持乐观心态。张老表示社区长期以来对自己诸多关心与照顾,心中甚是感激。

此次走访慰问,为抗战老兵的晚年生活提供关心和帮助,更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将继续给予该群体更多关怀,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8/10179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