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管局召开“喜迎党代会 雁城清洁行 珠晖在行动” 暨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工作部署会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2021-09-23 16:53:24
—分享—

本网讯 9月18日,区城管局召开“喜迎党代会 雁城清洁行 珠晖在行动”暨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工作部署会。对即将到来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及“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进行周密安排,确保城区市容有序、卫生洁净。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做到工作到位、措施到位、领导到位、确保各项工作保持常态化。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近段我区城市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重点对主次干道占道经营加大整治力度;各保洁公司要对城区所有道路进行冲洗,增加垃圾收集、清运的频率,不因假期降低市容市貌管理水平;扎实做好垃圾禁烧工作。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和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各单位在假期要做好车辆、办公场所、设施设备等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合理管制马路市场问题。要落实值班制度,全局上下要严守值班纪律,节日期间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加专人值守制度,加强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珠晖城管系统所有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职,在做好带班、值班、巡查工作的同时,要及时对辖区市容环境秩序等问题进行督导,为市民营造文明、整洁、靓丽、有序的社会环境。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8/10179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