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全区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夏浩然 2021-09-19 14:03:56
—分享—

本网讯 9月18日,我区召开了全区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推进会,区领导张含英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领导段平华出席会议,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参会。

918.png

张含英指出,各级各部门需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市会议精神,盯紧“三坚决两确保”的总目标,从严从实从快从细做好“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张含英强调,我市今年已发生3起较大安全生产事故,安全生产形势非常严峻。两节期间各级各部门需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坚持领导带班值守,及时上报信息,抓好重点领域环节,做细做实应急预案。

会上还传达了省、市中秋国庆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统筹推进全区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8/10179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