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中秋,心系“衡阳群众”显大爱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王娇美 编辑:夏浩然 2021-09-22 20:07:10
—分享—

本网讯 金秋将至,荷花坪社区开展了一场“情暖中秋,心系‘衡阳群众’显大爱”活动。区人大代表给荷花坪社区“衡阳群众”代表们送去了中秋节礼品和节日的祝福。

区人大代表表示,“衡阳群众是社区最亮的星,你们务实,求真,不求回报,无怨无悔,在创文防疫、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多项工作中展现的主人翁精神令所有人折服,荷花坪是我的家,关心你们也是我的担当。

志愿者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社区、服务他人、奉献社会,有一分热就发一分光,为广东路街道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宣扬,增强了社区温馨感和凝聚力,让“衡阳群众”志愿者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推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

图片2.jp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王娇美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8/10179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