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进里社区:党群同书一个“廉” 邻里共话中秋“洁”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夏浩然 2021-09-22 20:07:09
—分享—

本网讯 清风颂廉韵,雅墨绘丹青。9月17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组织书法家、老党员、部分居民及社区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开展了一场以“党群同书一个‘廉’”为主题的迎中秋庆国庆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共两个阶段,首先是“党群同书一个‘廉’”书法展示,然后是书法家们与现场党员干部群众互动,根据大家的需求现场书写赠送廉洁家规家训、廉政格言警句。活动现场,几位书法家下笔如飞、行云流水,一幅幅用楷、行、草、隶等字体书写的廉政书法作品相继完成,一旁围观的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观摩学习并不停地发出由衷的赞叹。

前来参加活动的区纪委常委表示,此次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清廉湖南、清廉衡阳、清廉珠晖的建设,下一阶段,珠晖将推进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医院、清廉学校、清廉社区、清廉乡村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群众身边延伸。

当天,社区还举办了“弘扬时代精神传承清廉文化”主题报展,展出了由湘澄家庭藏报馆提供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法治日报》《检察日报》廉政报纸200余张。并就当前正在开展的文明城市创建、综治民调、反电诈、禁毒、打击非法集资等工作进行宣传。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8/10179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