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召开党建引领“里巷”治理 工作法业务培训会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华冠楠 编辑:夏浩然 2021-09-19 14:03:54
—分享—

本网讯 9月17日,广东路街道邀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在临江社区召开“党建引领‘里巷’治理工作法”业务培训会,广东路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实施方案出台的背景和主要任务进一步阐述了“里巷”治理工作法的现实意义和实践要求,提出了吃透精神、用足政策、选对人员、配齐班子的具体举措,突出业务全面、群众见面、部门出面,将“里巷”治理工作法打造成全员参与、全域覆盖、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基层治理新模式。

培训结束后,街道对标工作法结合下阶段工作重点,要求全街深刻领会“党建引领‘里巷’治理工作法”的内涵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整体推进、突出效果,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治理能力,在“里巷”治理工作法实践中争先创优。

图片1.pn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华冠楠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8/10179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