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工业组在行动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尹靓 编辑:夏浩然 2021-09-23 16:53:21
—分享—

本网讯 9月18日,区科工信局牵头召开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业文明组创建工作会议,区工商联、区政府办、生态环境珠晖分局,各乡镇街道、区内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移动、联通、电信、邮政营业厅等单位分管文明创建工作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22082757.jpg

会议组织各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关于街道、社区,公共场所,移动、电信、联通、邮政营业厅等文明城市测评的具体标准与要求,对下阶段尤其是迎接市党代会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以最高的站位、最严的标准、最强的活力抓创建工作。要对照测评标准认真查漏补缺,着力抓宣传氛围的营造、文明素质的提升、卫生保洁、病媒生物体防治、安全生产等,不断提升衡阳文明形象,以良好的文明状态迎接市党代会的召开。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尹靓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22/10187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