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汉街道向荣里社区“屋场恳谈会”—— 扎实推进基层治理“三化”工作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陈靖彪 编辑:夏浩然 2021-09-23 16:53:20
—分享—

本网讯 近日,珠晖区粤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向荣里社区工作人员与盐业公司家属房业主代表开了一场热闹的屋场恳谈会。会议听取了居民们反映强烈的问题,并就基层治理“三化”工作与社区居民进行沟通。

1632268933(1).jpg

会议首先由居民依次发言,就小区的基本情况及问题发表意见,紧接着街道和社区负责人针对安保、卫生、路面这三个居民反映强烈的问题一一解答并结合社区治理“三化”的基本模式提供了解决思路,业主代表们表示为了小区的建设、社区的治理一定群策群力,积极参与。

最后,街道和社区负责人给大家介绍了小区管理物业化的一些优秀案例及先进经验,居民们积极回应并提出新的想法,大家就像平时聊天一般,畅所欲言,为小区的美好明天出谋划策。会议气氛非常热烈,政府的工作思路赢得小区居民的肯定,实现了社区基层治理“三化”工作的良好开局。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陈靖彪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22/10187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