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冶中心联合市冶金医院到酃湖乡长兴村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来源:衡冶中心 作者:阳文政 编辑:夏浩然 2021-09-23 16:53:15
—分享—

9edff317bfc58c2f92cc3caa4a5a7c4.jpg

本网讯 酃湖乡长兴村是衡冶中心联点的结对帮扶村,有不少低收入群体和残疾村民,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始终让衡冶中心领导十分牵挂。9月18日,衡冶社区服务指导中心联合市冶金医院医疗队在衡冶中心书记的带领下赴长兴村开展“送医下乡”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村民送医送健康。长兴村驻村工作队全程做好组织、协调、服务工作。

上午九点,活动现场已经是人头攒动,义诊服务受到了村民热烈的欢迎,冶金医院精心选派了由内科、外科、中医科等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队伍,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医疗诊治和咨询服务,提供测血压、血糖、B超检测等免费服务,并耐心地给患者讲解相关疾病的用药常识和预防知识,以提高村民的疾病预防意识。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为100多名村民进行了诊疗,并向村民赠送了保健药物。

通过此次送医下乡义诊活动,广泛开展了卫生科普知识宣传,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帮助群众树立健康和疾病预防意识,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群众身边。

来源:衡冶中心

作者:阳文政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22/10187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