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尹丽 编辑:夏浩然 2021-09-23 16:53:14
—分享—

为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助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近日,蔡家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开展了一次科普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衡阳群众”志愿者充分利用科普知识,向现场科普员、居民发放科普宣传材料,并宣传消防安全、预防溺水、节约能源、安全生产、应急处置等科普知识,耐心细致讲解相关政策法规,现场对居民的提问进行答疑解惑,从而提升群众科学文化素质。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为居民带来科普知识和暖心服务之余,丰富了社区居民科普文化生活,营造了社区全民参与的科普氛围。

图片 1.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尹丽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22/10187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