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杨华 编辑:夏浩然 2021-09-24 17:10:07
—分享—

本网讯 9月22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率队到广东路街道、上溪社区、创富大酒店、鑫都国际广场、火车站广场、衡阳火车站等单位督查文明创建情况,先后检查了周边卫生环境整治、志愿者服务、创建宣传、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周爱民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定岗定责,做好创建本职工作;要统筹兼顾,结合综治民调、禁毒、反电诈等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保持常态化管理,做到检不检查一个样,对反馈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全力打赢创建工作攻坚战。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杨华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23/10191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