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玄碧塘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滕华 编辑:夏浩然 2021-09-24 17:10:08
—分享—

本网讯 电信诈骗是危害社会治安的一类多发性侵财犯罪行为,给居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带来巨大隐患,为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常识,最大限度地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的发生,9月22日,玄碧塘社区组织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提升居民辨别和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维护居民财产安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发放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资料。结合资料,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各种作案方式和特点,并针对“网络贷款诈骗”“校园贷”“刷单返利诈骗”等常见诈骗手法进行重点宣讲,强调了电信诈骗隐蔽性强、欺骗方式多样的特点,提醒居民群众端正心态、不轻信、不迷信、不动心。

图片2.png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网络诈骗的认知度,在居民心中树立了“电诈可防”的理念,为全民预防电信诈骗营造了良好氛围。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滕华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23/10191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