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路分中心开展交通流量比重调查工作

来源:公路珠晖分中心 作者:朱海文 编辑:夏浩然 2021-09-26 16:35:10
—分享—

A1.jpg

本网讯 9月23日,公路珠晖分中心根据上级要求对辖区管养公路实施了24小时连续观测式交通流量比重调查。

为高质量完成此次调查,该中心精心制订工作方案,对调查工作的人员组织、布点、观测仪器设施、夜间照明、观测标志牌等方面进行周密部署,对调查车型的分类标准、调查表格的填写等做了详细说明和明确要求。调查过程中,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多次赶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确保人员、设备到位,数据统计及时准确。

据了解,为全面掌握不同等级公路的车辆流量、流向分布情况,公路珠晖分中心在G107线、S337线、X005线、XJ01线共设置了4个观测点。工作人员采取24小时不间断人工观测方式,分小时、分车型对过往车辆交通流量进行采集统计。完成原始记录后,对基础资料与调查数据及时汇总并按时上报。

公路交通流量比重调查属公路交通情况调查的常规内容。此次调查旨在掌握各级公路的交通流量、比重、拥挤度等交通流特性,为路网改造和发展提供科学决策依据,更好地服务于公路管理和公众出行。

来源:公路珠晖分中心

作者:朱海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24/10196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