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开展“建党百年迎国庆,雁城文明我实践”活动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肖骁 编辑:夏浩然 2021-09-26 16:35:08
—分享—

本网讯 为喜迎国庆,助力文明创建工作。茶山坳镇于9月22日起开展“建党百年迎国庆,雁城文明我实践”系列活动。

茶山坳镇组织了城管队员、社区工作人员、衡阳群众志愿者及环卫人员在辖区小区内开展“墙白、地净、窗明、灯亮”卫生清洁活动。工作人员对建筑外墙上的“牛皮癣”、破旧污损广告等进行清除,顽固的油渍、污渍进行清洗,保证“墙白”。清扫路面垃圾,冲洗并清洁重点路段,保证“地净”。发动并帮助社区居民和沿街商铺经营者搞好自家及门前卫生,保证“窗明”。对楼道间无路灯或路灯破损的及时进行安装和修复,保证“灯亮”。

图片2.jpg

正值秋收农忙季节,茶山坳镇组织了村社区干部及衡阳群众志愿者在田间地头巡逻,防止村民露天焚烧秸秆。在茶山坳东环市场,城管队员和衡阳群众志愿者积极引导各种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维护保障市场的经营秩序,市场环卫工作人员也及时地将市场内的垃圾清理转运。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肖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24/10196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