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三年行动督查组至珠晖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查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夏浩然 2021-09-25 19:53:29
—分享—

本网讯 9月23日下午,衡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吉仕统率市三年行动督查组至珠晖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查。珠晖区政府一级调研员罗毅、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及安监站长、珠晖区三年行动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参加督查工作意见反馈会。

9241.png

督查组先后到达酃湖乡政府、衡阳大锦混凝土有限公司查看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并在随后的意见反馈会上指出我区三年行动存在的问题及漏洞,强调各级各部门仍需加强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视程度,拓展数据收集途径,严格做到“三管三必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

吉仕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要部署,提高政治站位,齐抓共管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主、数据上全面真实,确保珠晖区安全生产保持稳定向好。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24/10196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