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导联点单位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2021-09-30 15:43:49
—分享—

本网讯 9月26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肖高德到联点的东风街道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在茅坪社区,肖高德查看了东风小学和市三中的文明创建环境卫生情况,检查了人行道道板砖破损整改情况;在龙家坪路段,详细了解前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和各联点单位志愿服务人员到岗情况;查看了前期督导发现的居民楼漏水、平安花园小区问题整改情况。随后,还分别到前进里、玄碧塘、苏洲湾和一六村等4个社区查看创文工作安排和社区环境卫生情况。

肖高德要求,要确保思想不松懈,创文工作已经到了关键的决胜阶段,绝不能有松懈麻痹的思想,必须保持“创则必成”的信念。要确保责任不松动,各责任单位要站好岗、守好点,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各测评点工作在状态。要确保行动不松劲,继续严格按照创文要求开展问题排查整改,始终做到“领导在一线指挥、干部在一线蹲守、问题在一线解决”,各点位志愿服务人员要切实发挥好服务引导作用。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27/10204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