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全面推进港口码头规范提升工作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珠晖区发展和改革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9-30 15:43:52
—分享—

本网讯 近日,珠晖区召开港口码头规范提升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区港口码头环保隐患整治和规范提升工作,区领导段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区港口码头规范提升、环保隐患整治及涉河砂石集散中心规范建设工作进度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责任部门及企业也纷纷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完成整治任务的坚定决心。

市水运事务中心港航科主要负责人就全市非法码头规范提升及环保隐患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对我区码头提升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段平华指出,全面推进港口码头规范提升工作,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湖南“一江碧水”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省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需要。他强调,各责任部门和企业应紧盯目标不动摇,多管齐下,协同作战,为建设最美长江岸线贡献力量,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码头规范提升、干散货码头环保隐患整治和涉河砂石集散中心规范建设任务。

bd21012c20c55dc4bfd7bb4ed00a3d6.jpg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珠晖区发展和改革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27/10204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