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护健康,共‘童’成长” ——冶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教育进幼儿园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彭妲 编辑:夏浩然 2021-09-30 15:43:53
—分享—

本网讯 为加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保护儿童身体健康,近日,冶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的“‘手’护健康,共‘童’成长”健康教育活动走进“世纪宝贝”幼儿园,为在园儿童、老师奉上了一堂精彩、实用的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医务工作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宣传了手卫生的意识,什么时候需要洗手、如何规范洗手等基本知识,手把手地教导孩子们七步洗手法,还奖励了小朋友“洗手液”等小礼品。孩子们跟着医务工作者边学边练习,短时间内迅速掌握了七步洗手法,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及幼儿们轻松掌握了正确的洗手方法,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号召孩子们要把勤洗手的好习惯带给爸爸妈妈,全家总动员共同提高个人卫生意识,增强防病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2.jpg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彭妲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27/10204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