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管执法局开展燃气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2021-10-03 08:31:02
—分享—

本网讯 为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9月28日,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市城管执法支队、市城管警察支队执法人员共40余人开展了燃气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联合执法队伍深入对辖区内农庄百果园、明珍日杂店无证经营、私改罐装的非法液化气站点进行整治并暂扣经营物品,其中暂扣燃气钢瓶60余个。同时,要求燃气经营门店提高安全意识,克服麻痹思想,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排查燃气经营过程中的各类隐患,严防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对燃气经营门店在日常安全管理方面提出了细致、严谨的整改建议,排查治理了各类安全隐患,强化了燃气经营者的安全生产意识,为全区燃气经营门店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接下来,城管执法部门还将不断加强联合抽查频次,严厉查处燃气供应及使用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消除安全隐患,防范事故发生。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28/10244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