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肖骁 编辑:夏浩然 2021-09-29 19:24:38
—分享—

本网讯 9月28日茶山坳镇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在镇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会妇女代表51人,实到会妇女代表48人。

大会审议通过了茶山坳镇一届妇联执委会工作报告以及茶山坳镇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依法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茶山坳镇第二届妇联执委会共计26名执委。大会结束后,第二届妇联执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以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1名妇联主席、3名副主席。

此次妇联换届优化了镇妇联班子结构,打造了一支年轻化、高素质的妇联队伍,新班子要以专业化、高标准的工作方式实现全镇妇女工作的高效率完成,提升全镇妇女的幸福感与满意度,为打造更加美丽富饶的新茶山而不懈努力。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肖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28/10244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