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路小学举行“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区教育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9-30 15:43:51
—分享—

本网讯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也是第8个烈士纪念日。为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9月29日,珠晖区湖北路小学五(3)中队全体学生来到湘南学联,举行“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英雄伟绩永志铭心,革命先烈永垂不朽。全体师生怀着敬仰和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默哀,寄托浓浓的哀思。然后,学校政教处老师做了《沿着先烈的足迹》主题讲话。随后,讲解员为少先队员们讲解了湘南学联的历史,并对少先队员们说到:“因为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战、身先士卒,换来了我们国家的和平与安定,你们作为祖国的接班人,国家发展的希望,更应该担起这份责任,好好读书,为中国更加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百年国恨,沧海难平,战争之殇,永世难忘。此次活动,不仅让队员认识到国家的繁荣富强、文明进步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奋勇献身换来的,更增强了少先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队员们表示,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打造出更强大的自己,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

湖北路小学.jpg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区教育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29/10249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