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访慰问空巢老人 社区关怀暖人心

来源:酃湖乡 作者:祝小茜 编辑:夏浩然 2021-10-11 15:21:35
—分享—

本网讯 助老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30日上午,清泉山社区携手辖区美的物业公司开展“走访慰问空巢老人、社区关怀暖人心”活动。为社区的10户空巢老人送去牛奶和麦片,以实际行动体现了社区对辖区空巢老人的亲切关怀。

“阿姨,我们和物业来看看您,最近身体怎么样。” 一句简单的话语,一个温暖的祝福,向辖区长者们送上社区党支部和物业管理的关怀和问候。活动中,询问老人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保护身体,夏秋更替之际,要注意饮食卫生,根据天气及时增减衣物,有什么困难及时反映。老人十分感动,连声致谢。

0a13b172e00d84a93881b23a80a1b43.png

通过此次的上门慰问活动,关心老人是社区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区为孤寡老人的服务还将继续拓展和延伸,无论在生活上还是精神上都给予他们关心和照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

来源:酃湖乡

作者:祝小茜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30/10253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