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举办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夏浩然 2021-10-10 20:09:43
—分享—

本网讯 为倡导全民健身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职工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调动职工积极性和工作热情。9月29日,冶金街道工会联合委员会在冶金体育馆举办气排球比赛,街道和社区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前,街道党工委书记做比赛开幕式讲话,强调比赛规则,要求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团结互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合照.jpg

随后,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分为街道、社区四个小组进行。场上,选手们热情高涨,各个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传球、扣球、拦网,一个个将力量、技巧、速度巧妙结合,动作自如流畅,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参赛队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场下观众的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街道工会从实际出发,在职工中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了基层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在营造浓郁全民健身氛围的同时,增强了机关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敢打、敢拼,力争上游的冶金精神。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30/10253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