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执法检查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珠晖区水利局 编辑:夏浩然 2021-10-13 09:44:41
—分享—

本网讯 9月30日,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永忠率队检查全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执法情况。区政府副区长谭强林及区水利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达德置业、农村集中供水控制中心、茶山保护圈施工现场,实地察看《水法》贯彻实施情况,随后,组织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乡镇水管站站长和服务对象代表进行座谈,了解在贯彻实施《水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

廖永忠对我区贯彻实施《水法》取得的显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新《水法》颁布实施以来,区人民政府及水行政主管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依法治水,大力加强水利基础建设,强化水资源保护和节约用水,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下阶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加大《水法》宣传贯彻力度,全面提高节水意识,健全完善长效管护机制,切实加强水政执法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水资源管理和保护水平,为建设现代化珠晖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

图片1.png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珠晖区水利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30/10253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