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联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打造清洁家园”环境整治活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邓艳 编辑:夏浩然 2021-10-13 09:44:40
—分享—

本网讯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服务社区居民,倡导文明行为,营造浓厚创建氛围。9月29日,东阳渡街道联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打造清洁家园”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jpg

在整治清理活动中,大家全都干劲十足,本着不放过一个盲区,不留一个死角,边查边治理的原则,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齐心协力,清除张贴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提醒居民限期将小区堆放的物品搬离、重点对辖区球场白色垃圾进行了清除,并将辖区内的垃圾杂物规范处理。充分发扬了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带动居民群众提升文明意识,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精神宣传到每户居民中,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社区生活环境。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邓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30/10254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