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履新第一课!从传达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 党代会会议精神开讲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华冠楠 编辑:夏浩然 2021-10-09 08:59:36
—分享—

本网讯 “老百姓的事,无小事”“党的基层干部就是要服务好老百姓,只有扎实为群众解难事、排忧事,才能将我们的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张斌书记掷地有声地说到。

9月30日,刚就任广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的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斌第一时间携全街领导干部、社区主要负责人开展了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张斌对此次市党代会报告、大会决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动员街道上下迅速传达,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掀起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热潮。以高度的政治站位、高效的力量部署、高标的责任意识、高质的工作成效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全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将广东路街道打造成为全区最美的风景线。张斌书记还对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八大市场消防安全及当前街道重点工作提前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将紧跟市委、区委步伐,把群众放心上、把工作放心上,在一线岗位展现“珠晖第一大街”的精气神,为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实现“三高五区一跨域”目标而努力奋斗。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华冠楠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08/10272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