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组织开展“幸福河湖•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酃湖乡 作者:周霜 编辑:夏浩然 2021-10-09 08:59:39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9月30日,酃湖乡机关党员干部集体走进酃湖乡白鹭湖村开展“幸福河湖•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推进绿色发展,共建生态文明。

1633660095(1).png

烈日当头,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喜笑颜开,他们拿夹子和垃圾袋,沿着耒水河岸仔细对该区域内的垃圾清捡。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草丛中、泥土上随意丢弃的各种包装袋、塑料瓶、果皮、纸屑等都被拾捡到大大的黑色垃圾袋里。同时,志愿者们还号召广大村民要从自身做起,增强绿色环保意识,争做保护母亲河的倡导者、实践者。

“作为一名酃湖人,耒水就好比是我的母亲,我觉得作为志愿者,不仅仅是把垃圾清理干净,更多的是要积极宣传生态环境知识,呼吁大家用行动来守护河流,守护我们的蓝天!”志愿者小周说道。

来源:酃湖乡

作者:周霜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08/10272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