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纪委监委:节后再督查 工作更用心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2021-10-09 08:59:38
—分享—

1026804621.jpg

本网讯 “请把你们今天签到表、国庆离湘离衡报告拿来看看?上班时间都到了这个座位还空着,是什么情况?”

为防止干部职工在“国庆”长假后出现纪律松弛、作风拖沓、精神不振等节假病现象的发生,结合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督查工作方案,10月8日,珠晖区纪委监委派出7个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区政务服务大厅等区直部门和乡镇街道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查看各单位干部职工上班纪律、疫情防控措施等落实情况。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单位干部职工能够进入工作状态、执行工作纪律,做到了节后上班收心、聚心、用心。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责任单位立行立改。

“通过监督检查更好地督促全区干部职工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尽快从过节的氛围中收心归位、集中精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最佳的工作状态,迅速推进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珠晖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区纪委监委将继续紧盯关键节点,紧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整治,全面落实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以“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助推“清廉珠晖”建设。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08/10272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