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传达学习中共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肖骁 编辑:夏浩然 2021-10-09 08:59:37
—分享—

本网讯 10月8日,茶山坳镇在镇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躬行“三高五区一跨越”谱写茶山新篇章工作推进会。茶山坳镇各村社区书记、镇机关干部、两新党组织书记、区“两代表一委员”部分代表、辖区内坐落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详细传达了中共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此次大会回顾总结了衡阳市过去五年以来的工作,提出了全市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随后,镇党委书记做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008151626_副本.jpg

会议指出,茶山坳镇当前的发展形势逼人,必须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加干事创业的激情,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讲政治,清正廉洁守规矩,奋发有为敢担当,瞄准目标有作为。会议还强调,全镇上下要在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中呈现茶山新速度,要在争先创优中展现茶山新形象,要在落实执行中彰显茶山新担当。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肖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08/10272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