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里社区积极开展“防电诈”宣传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夏浩然 2021-10-09 08:59:34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居民安全防范教育,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的发生,近日,服务里社区积极开展“四个专项行动”之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宣传方式,积极向居民讲解识假防骗知识,并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提醒居民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漏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防止上当受骗。同时,指导居民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告知居民如有疑问或发觉被骗一定要及时向警方咨询、报警,并迅速终止交易、保存涉案证据,保护自身钱财不受损失。本次共发放宣传资料110余份,解答咨询2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居民从思想上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线,进一步提升居民对法制、安全防范等知识的知晓率,提高居民的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共同构筑起社区防范电信诈骗防线。

图片1.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08/10272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