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政法委传达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华 编辑:谢鑫 2021-10-11 15:21:31
—分享—

本网讯 10月8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e6cecc4586d49cd2de831fd0e38b00d.jpg

会议传达了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落实“三高四新”战略 推进“三强一化”建设 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重点就今后五年,衡阳如何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奋力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进行详细解读。

会议传达了9月30日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领会、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反电诈、禁毒、综治民调、反邪教、市域社会化治理等工作继续抓好落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务实工作,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中找准政法工作的切入点,以高质量政法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紧盯年度各项考核任务,严格按照争先创优的目标,认真分析薄弱环节,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方案;要牢牢守住底线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和谐。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华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09/10275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