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走访脱贫户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10-11 15:21:3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09173546.jpg

本网讯 10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来到茶山坳镇大昌村走访脱贫户,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家里有什么困难吗?”“孙子现在读书怎么样?”在脱贫户朱忠翠的家中,魏中发详细了解她的家庭现状、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等,并来到后院查看果蔬长势,鼓励她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好好地生活,同时叮嘱属地乡镇负责人,要将脱贫户当成自己的家人、亲人一样去关心,帮助脱贫户排忧解难。

朱忠翠高兴地说:“多亏了党的好干部,我才过上现在的好日子,我一定会好好生活。”

据悉,为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我区各级干部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及安全饮水、兜底保障等政策落实情况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监测大巩固大提升”专项行动,采用“一会三清、三看三上门、六查六反馈”的“一线工作法”,进行了全覆盖走访。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09/10275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