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迎接中央依法治国办来湘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王冠军 编辑:夏浩然 2021-10-13 09:44:44
—分享—

1.▲ 会议现场.jpg

本网讯 10月9日,珠晖区组织召开迎接中央依法治国办来湘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依法治区办主任周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依法治省办关于做好迎接中央依法治国办来湘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的通知》,对中央督察组来湘督察方式、内容和要求作了详细解读,通报了前期迎检工作的准备情况以及各责任单位台账资料提供情况,对于台账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对标对表立行整改。并对下一步的迎检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周爱民指出,对于此次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全面做好迎检准备,要切实做好迎检工作,借此次督察之机集中展示我区近年来法治政府建设成效;要精心梳理、不留死角,对照督查工作要点查漏补缺,严格对照督察要点及问题清单,重点查摆本单位落实承办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全力以赴过好“检查关”“台账关”“窗口关”,展示珠晖良好形象风貌;要强化统筹,严肃问责,不打折扣完成迎检目标任务,各责任单位要积极配合,加强交流,随时做好迎检准备,对保障不力、资料不全、履职不到位的,要严格追究相关责任。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王冠军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12/10284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