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校园日活动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夏浩然 2021-10-13 09:44:41
—分享—

本网讯 珠晖区于10月12日上午在苗圃小学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校园日活动。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陈军政出席并致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段志阳参加活动。

1.png

活动介绍了我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情况,少先队员代表带领全体学生对《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进行了集中宣誓,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网络安全宣传动画视频,观摩了网络安全专题班队会课,参观了学校网络安全主题手抄报、绘画等学生作品展。尤其在现场的“网络安全知识抢答”环节中,同学们都非常积极地把小手举得高高的,争先恐后地喊着“我知道”“我来答”,直接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陈军政强调,网络无边、安全有界,要突出对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大力培育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中国好网民”。大家要牢牢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充分利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这个契机,多层次、多窗口、多渠道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人人自觉扣好网络“安全带”,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贯彻落实“三高四新”和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蓄势、赋能、护航。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12/10284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