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安全始于心,安全网络践于行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夏浩然 2021-10-14 14:31:44
—分享—

本网讯 互联网是一个开放性的世界,2021年10月11日至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深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大家一起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10月12日,东风街道召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等20余人共同学习国家网络安全宣传知识。

微信图片_20211013150221.jpg

13日,东风街道各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现场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册、利用LED屏幕循环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视频,内容主要包括网络安全知识、《网络安全法》、防诈骗常识等,全面系统地向群众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网络安全为人民,人民安全靠网络。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多措并举,进一步提高宣传力度,提升辖区群众识骗防骗能力,继续保持对涉网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维护清朗和谐的网络环境。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13/10289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