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岁岁重阳爱心暖 日日助孝情义深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夏浩然 2021-10-18 10:05:36
—分享—

本网讯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10月13日,珠晖区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联合万众和养老服务中心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岁岁重阳爱心暖、日日助孝情义深”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通过歌舞、茶艺、小品等表演方式,为全社区老年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演出在舞蹈《祖国颂》中正式拉开序幕,老人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尽情展示优美的舞姿,畅享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歌曲《十送红军》《游子吟》《南泥湾》等清脆悦耳的歌声、悠扬和谐的乐声,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充分展示了社区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良好精神风貌。舞蹈《中国美》更是以其动感的节奏、优美的旋律,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观众纷纷跟随着音乐舞动,掌声、欢呼声、喝彩声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让老人们再次感受到了浓厚的重阳节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014115301.jpg

前进里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社区老年人业余生活,也为老人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14/10292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