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泉山社区开展“人间百善孝为先,九九重阳享健康”活动

来源:酃湖乡 作者:祝小茜 编辑:夏浩然 2021-10-18 10:05:41
—分享—

本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助力移风易俗优良文化传承,10月14日,清泉山社区联合酃湖乡卫生院、大东美发开展“人间百善孝为先,九九重阳享健康”为主题的健康义诊、义剪活动,为辖区的老人进行免费义诊、义务理发等一系列文明实践服务项目。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有序地引导着老年人排好队,医护人员给老人测量血压、血糖、血脂等一系列检查后。随后,医务工作人员针对每位老人的检查结果给出合理的治疗建议,从如何正确服药、合理饮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等方面给予科学的指导,并向他们普及一些秋季预防疾病小妙招,让他们在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采取一些预防疾病措施,降低疾病发生率,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

e813915b4b985573215358f9ff9bf75.png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大东美发两名理发师为老人们理发。理发过程中,理发师们耐心地询问老人对理发的要求,然后按照老人的要求进行理发,气氛和谐温暖。老人们剪完头发后,纷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理发师精湛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称赞。

此次活动共为辖区60多位老人提供了免费理发,接受免费义诊90多人,发放宣传单100余份,不仅为老人送去了重阳节的关怀,同时也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

来源:酃湖乡

作者:祝小茜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14/10292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