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公安举行警务辅助人员授奖仪式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2021-10-18 10:05:33
—分享—

本网讯 为表扬先进、鼓舞士气,10月13日,珠晖分局举行2021年度警务辅助人员集中授奖仪式,对在不同岗位上表现突出、工作绩效优异的5名警务辅助人员表彰奖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宇出席仪式。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并指出,今年以来,在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民警辅警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多项重大安保任务、多个专项打击行动,工作成绩显著、工作成效突出,希望5名受表彰的警务辅助人员能够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作用,深入激发警务辅助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分局警务辅助人员队伍建设工作。

高宇代表分局党委对获得表彰奖励的警务辅助人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高度肯定了分局警务辅助人员为珠晖公安工作付出的努力与汗水。他强调,举行集中授奖仪式,就是要树立“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全体警务辅助人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初心,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贯彻执行好市局、分局党委的工作部署;要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要求,扎实工作、履职尽责,时刻保持“干一行、爱一行”的工作热情,同时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更好地协助民警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平安珠晖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14/10292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