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衡州街道 作者:唐亮 编辑:夏浩然 2021-10-18 10:05:28
—分享—

本网讯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良好社会氛围,使老干部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10月14日,衡州路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街道邀请老干部到街道开展座谈会,传达了党组织对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和美好祝福,同时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老干部们的困难和需求,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街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为街道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不忘他们曾经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退休老干部们能常回“娘家”看看,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加强锻炼,保持乐观心态。

一直以来,衡州路街道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在重大节日期间走访慰问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的奉献精神,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作风,与老干部一起为街道事业发展携手奋斗。

微信图片_20211014150356.jpg

来源:衡州街道

作者:唐亮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15/10298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