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九重阳节,汇聚人社情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陈婷 编辑:夏浩然 2021-10-18 10:05:38
—分享—

871e982f42474541000f9c9fa49e827.jpg

本网讯 “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祝福你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区人社局的领导班子一一对退休老同志送上真挚的祝福,并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感谢领导们的关心,我们这些老同志虽然退休了,但人社大家庭对我们的爱却一分也不少,”一位退休老领导说道。 10月15日上午,珠晖区人社局召开“九九重阳节,汇聚人社情”座谈会,组织退休老同志聚在一起,让老同志感受到人社的温暖。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异口同声地说到,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人社局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也蒸蒸日上,也提出了为老百姓多办实事办好事的建议。区人社局党组书记黄秀峰向老同志汇报了局里的工作情况和变化,并提出退休不退岗,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情,此次座谈会不仅营造了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更拉近了退休老同志和局里年轻同志的距离。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陈婷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15/10298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