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新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青春行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红 编辑:夏浩然 2021-10-18 10:05:37
—分享—

本网讯 10月14日重阳节,尽管天公不作美,阴雨绵绵、寒风瑟瑟,但在新华社区的活动室内依然热情似火,温暖如春。新华社区举行关爱老人活动,倡导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社区工作人员联合衡阳远大肛肠医院的医务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体检的居民,为社区老年人提供量血压、肛肠镜检查、健康咨询等免费体检项目。医护人员细心为他们检查并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出现的身体不适情况,还为参加体检的老年人们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以便日后的跟进。

通过本次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不仅让老年人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及时纠正老年人的不良生活习惯,有效降低患病率,同时也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孝敬老人,这不只是义务,是一份责任,更是一种源自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从我做起,从身边的事情做起,从现在做起,新华社区共青团的志愿者们一直在做,也会一路坚持到底。

图片2.jpg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红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15/10298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