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机构编制核查与统计工作部署培训会

来源:区委编办 作者:区委编办 编辑:夏浩然 2021-10-18 10:05:32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配套文件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相关要求,10月15日,珠晖区召开机构编制核查与统计工作部署培训会议。

会上,区委编办分管领导对核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机构编制核查与统计工作是党对机构编制工作加强集中统一领导,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推进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提供依据和保障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1.png

会议要求,要厘清全区机构编制底数、抓好核查问题整改落实、建立完善机构编制制度、做好核查成果运用。各部门一定要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核查标准和要求按时、按质完成数据信息填报工作,确保核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规范性。

区委编办综合业务股对此次机构编制核查与统计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来源:区委编办

作者:区委编办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15/10298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