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双减”,快乐阅读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白茹 编辑:夏浩然 2021-10-20 22:49:02
—分享—

本网讯 为助推“双减”政策落实落细,进一步丰富青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社区、学校多措并举,积极将课后服务1+x模式真正落到实处。

“开学一个半月了,没有了周末繁重的作业和补习班,在周末久违地可以一起跟朋友出去玩,感觉轻松了很多……”“双减”政策推行以来,茅坪社区东风路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们清晰地感受到了这些变化,压力小了、兴趣爱好回来了。

10月19日,茅坪社区联合东风路小学为孩子们的欢乐生活“加码”,在充分考虑孩子们自愿性的前提下,以自愿报名的方式,一场主题名为“快乐阅读日”的活动在东风路小学成功开展。此时此刻,在东风路小学的图书室里,同学们正三五个地围坐在一起,寻找自己喜欢的书籍尽情阅读,老师对学生们的阅读进行指导,在这里同学们可以自由讨论,快乐分享,畅所欲言。

无作业日,快乐阅读,学科素养拓展……丰富了课后服务的内涵,增添了孩子们的乐趣,快乐阅读,活力课堂,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社区、学校在努力!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白茹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19/10308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