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2021年度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区水利局 编辑:夏浩然 2021-10-20 22:48:49
—分享—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珠晖区河长制工作,全面做好第三季度河长制迎检准备工作,10月20日,珠晖区召开2021年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河长办主任姚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河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河长制工作分管领导、河长办工作人员参会。

姚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街道,河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争先创优的信心决心,切实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要主动履职尽责,对标对表市河长办考核指标和《珠晖2021年度河长制工作考核细则》,全面压实区乡村三级河长责任,推进基层河长办能力再提升,河长巡河再提质,常规工作再提速,确保三季度考核排名有提高;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党建+河长制”工作,发挥党建引领河长制向纵深发展的驱动作用,加大河长制宣传力度,擦亮“党建引领、五联共建”的珠晖品牌,努力提高河长制工作的知晓率和影响力,力争在全省河长制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中取得重大突破。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区水利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20/10312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