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的衡阳我的奋斗”|老里巷焕发新活力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颜畅 编辑:夏浩然 2021-10-20 22:48:01
—分享—

本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全面展示我市各行业发展成果,发现身边变化,讲好衡阳故事,10月19日上午,由衡阳市委宣传部指导,衡阳市委网信办、衡阳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珠晖区委宣传部、珠晖区委网信办协办的“我的衡阳我的奋斗”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暨魅力珠晖采风活动在珠晖区苗圃街道衡阳供电段召开。市委网信办主任刘云宝,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淑玉,珠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段志阳,区领导旷文恒参加会议。

段志阳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珠晖区行政地图,讲解珠晖浓厚的历史人文故事,展示引人入胜的珠晖风景魅力。会后,市、区两级领导、参会嘉宾和短视频拍摄爱好者在苗圃街道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衡阳铁路博物馆、苗圃保卫里、建湘工业艺术馆等处进行游览和参观调研,全方位体验和感受这些“打卡新地标”的特殊魅力。

微信图片_20211019171952.jp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颜畅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20/10312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