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政法委开展平安建设督查工作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杨华 编辑:夏浩然 2021-10-22 10:27:52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抓好平安珠晖建设,深入推进综治民调、维护社会稳定、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扫黑除恶常态化、禁毒、反电诈、反邪教等重点工作,10月18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主持召开平安建设工作督查部署会。

会议学习传达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平安建设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督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本次督查要聚焦综治民调、维护社会稳定、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扫黑除恶常态化、禁毒、反电诈、反邪教等平安建设重点工作,采用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走访等方式,分别由区委政法委各副书记带队,公安、禁毒办、信访局等部门联合,集中在10月19日至20日,对全区10个乡镇街道的平安建设工作进行督查。

周爱民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工作督查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此次专项督查作为检验前期政法工作成效的重要举措,作为下段时间深入开展平安珠晖建设的重要载体,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各督察组要突出问题导向,深挖细找各单位在平安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实记录问题,逐个单位建立督查问题台账,督查结果纳入年度平安建设考核内容。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杨华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21/10316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